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一枝一叶总关情 “八一”慰问暖兵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关系,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址山镇党政领导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全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已编辑图片

镇党委书记冯永强(右一)到抗美援朝老兵黄天送家中慰问

已编辑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右一)到在乡老复员军人郭海龙家中慰问

已编辑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武装部部长黄志勇(右二)到参战退役军人彭海生家中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镇领导都会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镇党委书记冯永强同志强调广大退役军人在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光荣负伤,在和平年代积极响应政策,支持地方发展,这种宝贵精神值得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学习和弘扬。要求镇、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一如既往发挥优良传统,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对退役军人给予关心和照顾;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进一步弘扬、传播正能量,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