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创拥军新局面——鹤城镇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95周年之际,为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鹤城镇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八一”建军节活动。

  一、召开“八一”座谈会,联谊战友情

  鹤城镇机关单位、村居委会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纷纷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让退役军人们欢聚一堂,重拾战友情。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追忆从军岁月,畅谈军旅生涯。他们纷纷表示,尽管离开军营多年,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未曾改变,今后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革命精神,积极配合镇政府的各项工作,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彰显党的关怀

  7月以来,江门市、鹤山市和鹤城镇各级党委政府对我镇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已编辑图片

图片3.png

  慰问组向退役军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与他们促膝谈心,宣传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也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接种好新冠疫苗,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退役军人身上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