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元旦前夕,由市爱促会会长吕景超、副会长温宝谦分别带队,市爱促会秘书长、理事、监事、会员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工作人员共二十余人走访慰问我市困难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爱促会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每一户优抚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询问从军经历等,并代表爱促会将关怀和祝福传递到他们的心中。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市爱促会走访慰问龙口镇困难退役军人

已编辑图片

市爱促会走访慰问桃源镇抗美援朝老战士遗属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市爱促会走访慰问沙坪街道困难退役军人

已编辑图片

市爱促会走访慰问雅瑶镇困难退役军人

  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于2021年12月13日成立,主要由热心于爱国拥军事业的优秀企业、退役军人代表组成,旨在服务广大现役军人和困难优抚对象,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会员积极性,营造了全社会拥军优属浓厚氛围。

  今后,市爱促会将继续开展相关慰问活动,努力为我市争创双拥模范城工作增砖添瓦,成为政府推动爱国拥军工作的好帮手,军政军民多方合作沟通的连心桥,推动我市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