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三)——喜报频传,再创佳绩!鹤山市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临近,喜讯频传,2月5日下午,雅瑶镇隔朗村格外喜庆,一路上,鞭炮齐鸣,彩旗飘扬,吸引了众多围观村民。原来是市人民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雅瑶镇政府组成的“送喜报”小组来到了隔朗村陆国康家中“送喜报”。

  据了解,隔朗村现役军人陆国康在部队服役中因工作成绩突出、有较大贡献,荣立三等功。前来了解情况后的村民们,纷纷对现役军人陆国康取得的荣誉表示称赞。

  陆国康同志自入伍以来,严于律己,思想政治坚定,对党和国家绝对忠诚,多次受到上级表彰,任职以来先后多次完成总队、支队大型比武集训装备保障任务,多次被评为优秀装备干部,2020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已编辑图片


  “送喜报”小组先后向陆国康父母送上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现役军人陆国康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育出了优秀人才,对献身国防事业的儿子给予大力支持和理解,并详细了解了陆国康在部队的服役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陆国康父母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儿子,支持国防事业建设,鼓励陆国康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 

已编辑图片


  喜报,是军人荣誉的见证,也承载着军属的默默付出,是对军人为国防事业建设无私奉献的最好褒奖,通过开展“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表达社会各界对军人及军属的崇高敬意,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宣扬立功事迹,进一步增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在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出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


来源:雅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