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开展2020年“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鹤山市尊重功臣、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鹤山市卫健局、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鹤山市人民医院、鹤山市中医院派出的外科、内科医生及其工作人员组成巡回医疗服务队,从11月16日起开展为期5天的 “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1.jpg

   针对优抚对象的实际情况,医疗服务队伍深入辖区内10个乡镇(街道)为优抚对象提供医疗服务,以集中设点和上门服务方式为残疾军人、烈属、老复员军人、困难复退军人等对象测量血压、诊断病情,耐心解答服药方法以及平时所需注意事项,宣讲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等知识,并赠送相应药物和常用药品。

2.jpg

  据统计,截止11月19日,参与本次活动的优抚对象超过300人次,送出药品价值5万余元。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提高了优抚对象健康保健意识,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尊重功臣、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