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企发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始终保持“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努力推动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6月11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人武部、95112部队到军民共建活动结对非公企业开展参观回访。

1.png

  鹤山市人武部政委迟宝儒、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温宝谦、95112部队站长冯磊先后回访了共建结对企业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欧蝶兰高科技日用品公司、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和鹤山市雅瑶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状况、拥军活动开展、企业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企业进行参观了解。

2.png

  座谈会上,迟宝儒政委对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复工复产情况表示关心,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驻军部队的关心和厚爱,并希望企业能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双方共同打造军民融合、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美好篇章。

3.png

4.png

  温宝谦副局长解读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希望企业能为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支持。他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将支持国防建设、致力企业拥军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和历史使命,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企业生产力、部队战斗力和军民凝聚力同步发展、互促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