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胡国伟带队走访我市驻军部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副市长胡国伟带领市双拥工作调研组走访95112部队和武警某部,看望了一线官兵,听取了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和拥政爱民的工作举措,了解部队建设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已处理1575428730223DSC03315.JPG


  胡国伟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驻军部队长期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驻地发展,并在开展双拥共建、安全维稳、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与市委、市政府携手推进双拥共建,全力争创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担起主责,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下大力气解决好官兵的后顾之忧。

已处理1575428749080DSC03353.JPG

  驻军部队表示,鹤山是一片拥军热土,双拥工作基础好、工作实,走在全省前列,近年来不断拓宽工作领域,促进了双拥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为部队解决了营房建设、子女入学、家属安置等很多实际的困难,为部队的全面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争创双拥模范城是军地共同的责任任务,接下来,部队官兵将继续做好拥政爱民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争创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