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军企结对共建情谊浓 鹤山掀起新一"双拥"热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党旗下军民亲如一家人”。历年来,在市委的领导下,我市以军政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目标,军民携手同心,各级党委政府统筹兼顾,社会广泛参与,合力推动了全市双拥工作与经济建设同步协调发展。

为继承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扎实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4月30日,我市双拥办举办鹤山市非公企业军民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鹤山市人民武装部、武警江门支队执勤一大队等驻鹤部队以及各镇(街)有关代表参加了仪式。

已处理1561368135681147.jpg

签约仪式上,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鹤山市雅瑶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江门宏岳塑胶有限公司、广东欧蝶兰高科技日用品有限公司、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鹤山市新红阳实业有限公司等七家非公企业与市人民武装部等驻鹤部队签订《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协议书》。

已处理1561368139386157.jpg

最后,鹤山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际宁同志作讲话:一是对企业一贯以来大力支持军队建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希望签约的军企能本着“共学、共帮、共发展”的原则,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军民融合和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继续加强与驻鹤部队的联系,以“一家人”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