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对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已编辑图片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需求,认真聆听老兵讲述革命事迹,共忆峥嵘岁月,对他们年轻时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感谢他们回到地方后对鹤山建设的辛勤耕耘。数十年间退役老兵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精神,为鹤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已编辑图片

  此次走访活动,慰问组讲解了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当前的解困政策,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如何更好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让退役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