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首批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履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帮扶大龄就业困难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回应民生期盼,在全市首次开展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通过前期深挖岗位、搭建平台、落实补贴等一系列措施机制,7月1日,我市首批9名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人员与各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正式上岗履职。他们将按照公益性岗位职责,分别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维护、河道保洁、护林防火等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已编辑图片

用人单位与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已编辑图片

退役士兵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履职烈士纪念设施维护员

  本次公益性岗位面向我市已认定就业困难的大龄失业退役士兵进行公开招聘。通过公益性岗位上岗,既提高了基层公共服务功效,又解决了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的问题,使一部分大龄失业退役士兵实现了家门口就业,收入稳定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