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实训基地挂牌成立暨首期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8日,鹤山市首家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在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挂牌成立,通过政校合作方式,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提供“订单式”、“定岗式”的人力资源服务专属桥梁。

已编辑图片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占地面积1500多亩,拥有多个实训中心,被评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鹤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的设立,将引用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的优秀师资、资源,集教学、实训、体验于一体,对于退役军人,不设门槛,直接对应市场需求,开设不同行业的短期应用型培训课程,学习期满考试合格将颁发国家认证的上岗资格证书,并100%推荐就业,助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已编辑图片

  挂牌仪式结束后,鹤山市2021年第1期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保安员)正式开班,20名退役军人将在这里免费学习保安职业技能,学成之后将可获得《保安员证》,有机会到市内众多物业管理公司工作。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接下来,鹤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将陆续启动叉车、厨师、电工等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鹤山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