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退役军人招聘信息(2020年11月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鹤山大队2020年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消防事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自愿从事消防灭火救援和社会抢险救援工作,服从单位管理。

3.具有初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有部队服役经历、运动特长、技术专长、学历高者优先(如持B牌或以上驾驶证、车辆维修、水电维修、会摄影画图、制作视频等)。

4.在部队服役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在地方无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5.男性,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具有部队服役经历、运动特长、技术专长(汽车修理、装备维修、B牌以上驾证)等人员,经招考小组研究可以适当放宽年龄标准。

6.身体健康,无纹身,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体检标准。身高在162公分以上,反应灵敏,无明显生理缺陷,裸眼视力不低于4.6。

二、工资待遇

(一)享受待遇

1.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满两年者为其购买住房公积金。

2.单位提供工作期间的就餐、服装、被装、住宿等,每年安排免费体检1次。

3.享受带薪假期,每月有8天假期,入职满一年可享受年假5天,满2年可享受年假10天,满8年以上可享受年假15天。

4.聘用期间表现优秀,可由单位出资参加B牌驾照、操控无人机等培训。

5.符合国家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条件的,依法依规享受优先录取。

(二)工资薪金

1.正式聘用的政府专职消防员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补贴、生活补助、高危补贴等项目构成,扣除五险之外,转正后,每月实发工资4300元起,部分岗位每月享有岗位补贴,待遇随着入职时间逐年增长。

2.专职消防员按工作年限分为5个等级,工资标准与其编制等级相对应(入职满2年后,部队服役年限计入工作年限;原部队为消防的,入职后服役年限直接计入工作年限。)

三、报名入职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8日开始,长期有效!

(二)报名方式:

填写《鹤山市公开招聘城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1500296727@qq.com邮箱或送至鹤山市消防救援大队二楼办公室(鹤山大道861号),大队拟计划每月15日、30日进行一次招聘入职考核。

(三)入职程序:

1.接到考核通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退伍证、相关技能证书等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

2.拟录用人员由招录单位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附件2)、面试和体检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并接受岗前培训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为2个月。

四、招聘咨询

若要了解更多信息,可阅读《2020年鹤山市消防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政策问答》(附件3)或电话咨询。

招聘咨询电话:0750-883399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五、特别提示

1.此次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由鹤山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不委托任何代理机构或个人开展招聘工作;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

2.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3.报考人员应根据公告安排及时查阅有关信息,注意接听接收电话和消息通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录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

鹤山万洋众创城招商专员招聘公告

一、岗位:招商专员

二、薪酬:试用期2-3个月3500—4000(看工作经历),转正后再4500元。提成:根据招商成交额,平均一个客户2万到10万到手

三、新人入职有系统化培训

四、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30

周六至周日:9:00—16:00

五、公司福利:

1.社保

2.住房补贴400

3.食堂包三餐(4菜1汤)

4.公司配车外出,餐费报销

5.每周休1天,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地址:鹤山万洋众创城开发有限公司(址山龙湾工业区)

电话:18922271991  朱经理

广东瓦格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销售主管招聘公告


已处理1604482073169广东瓦格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销售主管招聘公告.jpg

已处理1604482075502广东瓦格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销售主管招聘公告2.jpg

中国移动宽带装维业务人员招聘公告

已处理1604482077340中国移动宽带装维业务人员招聘公告 .jpg

鹤山顺丰收派员招聘公告

已处理1604482078916鹤山顺丰收派员招聘公告.jpg

鹤山市民政局招聘启事

一、任职条件:

(一)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和基层情况,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一定的工作能力,社工、中文、法律、会计、计算机等专业毕业或具有社会工作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二)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刻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服从管理;熟悉电脑操作,熟练运用Word 、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三)年龄35周岁或以下,身体健康,无违反计生政策,无犯罪记录;

(四)具有鹤山户籍、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考虑:

1、不符合前述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二、岗位职责

协助实施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人员、孤儿等困难群众生活救助、临时救助、低收入家庭认定等各项民政工作,重点是承担低保、特困人员、孤儿等低收入申请家庭入户核查、经济状况核对、信息化管理、定期入户复核等具体事务。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址山镇;应聘者需接受以上工作地点安排。薪酬4000元/月(包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另有节日费和年终考核奖励、年度体检,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会待遇。

四、招录流程

(一)报名

有意者请下载附件个人简历模板,填报个人简历后附上身份证、毕业证书(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证书、户口簿扫描件,近期大1寸免冠彩色相片,以附件形式发到:jms3950200@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社会救助经办服务人员+工作地点”,应聘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号下午5时。

(二)资格审查

择优通知考试,应聘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录取资格。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面试及拟定录用人员

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的高低,按招聘职位数1:1比例拟定录用人员。

(四)体检与政审

拟录用人员按要求前往医院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计生和无犯罪记录)。体检和政审都通过方可正式入职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小姐,电话:0750-3410084。

联系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西区工业路12号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