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2年粤桂协作--市工商联(总商会)到广西龙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粤桂协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1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带领会员企业家一行人到广西龙州县龙州镇、下冻镇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受到龙州县副县长黄国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农春莲等人欢迎。

00001.jpg

考察团到龙州镇人民政府开展结对帮扶交流座谈会

  黄国豪指出,自鹤山市和龙州县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鹤山市有着先进的发展理念、成熟的发展模式,将对龙州的各项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鹤山市更多的企业到龙州投资,推动龙州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农春莲对鹤山工商联(总商会)在粤桂扶贫协作对龙州的帮扶发挥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到新民村开展实地调研、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到广西龙州甘牛养殖总园参观园区了解企业情况。

00005.jpg

00006.jpg

考察团一行到新民村开展实地调研、

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

00008.jpg

00009.jpg

00010.jpg

考察团到广西龙州甘牛养殖总园参观园区了解企业情况

  当天,考察团还到下冻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00011.jpg

鹤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向洞埠村捐赠10000元

00002.jpg

鹤山市广西商会向两庄村捐赠4000元

00003.jpg

鹤山工业城商会会员企业广东斯柯电器有限公司

向扶伦村捐值3000元

  通过考察交流和实地参观,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此次考察成果,积极响应粤桂协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推进项目合作,为鹤山与龙州的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