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我们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为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吃了定心丸,坚定了稳经济大盘的信心和决心,也为今后工商联的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我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入脑入心,坚持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反反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领会、深入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二要宣传宣讲,迅速制定专题宣传教育方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协会、进企业,掀起学习热潮。

  三要见行见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 本职工作相结合,结合“经济要发展、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 自觉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商联界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