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商会力量 疫情防控勇担当(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当前,鹤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正处于防控攻坚阶段。市工商联(总商会)高度关心和重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动各商协会及民营企业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商会的责任担当。

001.jpg

002.jpg

工商联(总商会)

  市工商联(总商会) 组织爱心企业慰问我市一线新闻工作者。

003.jpg

鹤山工业城商会

  鹤山工业城商会向鹤山市委市政府捐赠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等物资一批,助力鹤山市疫情防控工作。

004.jpg

005.jpg

 鹤城商会

  鹤城商会前往核酸检测点和鹤城医院开展慰问活动,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牛奶、八宝粥、方便面等物资一批,感谢他们在防疫期间日夜坚守岗位,辛勤付出。

006.jpg

建筑行业商会

  建筑行业商会向越塘防疫捐赠口罩、龟苓膏、八宝粥、水果等物资一批,感谢他们在防疫期间日夜坚守岗位,辛勤付出。

007.jpg

008.jpg

印刷协会

  印刷协会会长企业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捐赠方便面和牛奶饮品慰问古劳镇防疫工作人员,为古劳防疫加油!

  印刷协会理事企业正达复合包装有限公司为桃源镇广场核酸检测点送物资,为检测人员送上一份爱心。

  市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贯彻落实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和引导商协会、民营企业及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