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商会力量 疫情防控勇担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10月24日我市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以来,各商协会以及广大民营企业家主动担当,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鹤山疫情阻击战贡献商会力量。

001.jpg

雅瑶镇商会

  雅瑶镇商会向雅瑶镇政府捐赠帐篷、隔离衣、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一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又到雅瑶卫生院进行慰问,为医护人员送上牛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

002.jpg

003.jpg

古劳镇商会

  古劳镇商会向古劳镇派出所、卫生院及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捐赠价值6万多元物资一批,为古劳镇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004.jpg

市制伞业商会

  市制伞业商会会长企业鹤山市大光明制伞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参加抗疫工作,为桃源镇广场核酸检测点送物资。

005.jpg

再生资源协会

  再生资源协会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下午茶。

006.jpg

浙江商会

  浙江商会会长企业兴安旅游用品公司组织参加桃源镇文化广场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向桃源镇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捐赠物资一批。

007.jpg

福建商会

  市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颜清富带领党支部同志到鹤山广场做志愿者,协助整理生活物资。

008.jpg

广西商会

  广西商会分别向沙坪街道,古劳镇捐赠抗疫物资一批。

009.jpg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一批防疫消杀设备。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鹤山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