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走访促提升—鹤山市四川商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会员心声,挖掘会员需求,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近日,由鹤山市四川商会陈昌建会长带队,对四川商会下属会员企业进行了走访,随同前往的还有商会多名常务副会长。直至目前,走访了会员单位共30多家。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在走访过程中,四川商会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同时就企业发展在疫情之下面临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昌建会长表示,会员是商会的主体,服务会员是商会工作的主要任务,走访会员企业,一直是商会服务好会员的基础。通过开展走访活动,能快速有效了解会员、倾听会员心声,对商会可持续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