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聚力发展 共赢未来——鹤山市古劳镇商会到工业城参观交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古劳镇商会企业家一行40多人到鹤山工业城参观交流,古劳镇委书记谢文清、共和镇镇长陈文宁、古劳镇商会会长冯兆均、工业城商会会长邹敏思等出席活动。

001.jpg

  活动当日,商会一行先后到广东鸿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隆鑫通用有限公司、广东尚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及鹤山工业城中欧创新中心参观学习。在参观中欧创新中心的过程中,商会企业家充分了解到鹤山在交通、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优势、鹤山工业城园区建设现况以及鹤山市“一城三中心”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002.jpg

  古劳镇商会会长冯兆均表示,工业城商会善于整合资源、引进优质企业推动商会发展,值得古劳镇商会借鉴学习,希望今后两个商会沟通交流可以继续“走深、走实”,实现共赢。

003.jpg

  古劳镇委书记谢文清表示,希望古劳镇商会能够以外出参观学习为契机,将学习成果归纳转化,促进企业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方式、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

004.jpg

  本次活动,为古劳镇商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古劳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