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乐善好施 扶贫济困”——市四川商会开展慰问困难户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 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1月17日,市四川商会会长陈昌建带领企业家代表开展慰问活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参加了活动。

001.jpg

  当天下午,一行人员首先来到白水带村委会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帮扶需求。随后,企业家们先后入户走访8户困难户,叮嘱困难群众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现场送上大米、食用油、腐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002.jpg

  杜海燕对四川商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四川商会在陈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更多的企业家投入到慈善事业中,为促进社会和谐作贡献。

003.jpg

  本次慰问活动,市四川商会共为25户困难家庭送上温暖,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成果的具体表现。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