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2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淼星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作会议主持。

001.jpg

  会上,市工商联总结了2021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点情况,对本年度发现的廉政风险点进行详细分析、提出具体预防措施,并汇报整改情况,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纪检监察组对市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市工商联党组认真落实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准把握廉政风险点,做到细致自查、及时整改、防控到位,并介绍讲解了《信访举报指南》。同时,纪检监察组对市工商联下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与指导意见:

  一、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两手抓、共促进。

  二、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犯“低级性”、“颠覆性”错误。

  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杜海燕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工商联一定会认真落实纪检监察组指导意见,责任到人,坚持上下联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排查廉政隐患,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确保权力在制度笼子里规范运行;强化作风建设,各项制度常抓不懈,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社群满意的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