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市工商联、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市工商联、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市工商联、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全体干部,各商(协)会秘书长及商(协)会党支部党员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

001.jpg

  本次活动选播的影片是记录抗美援朝时期的战争片《长津湖》,影片中宏大激烈的战争场面、敌强我弱的战争形势、不畏牺牲的战争精神,无不刺激着观影人员的神经。电影客观地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彰显了先烈们“千里刀光影”的斗争胆魄和“万里赴戎机”的英雄情怀。

002.jpg

  观影结束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牺牲与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立足历史、回顾历史、感悟历史,学习优秀红色作品,传承革命英雄的优良品质与斗争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本次活动,是市工商联、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对非公经济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次新探索,通过声、影、画的方式,多维度激发观影人员的爱国情怀。今后,市工商联、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将继续深化对非公经济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