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园区信息
鹤山市召开重点纳税企业座谈会:政企同心加快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9日下午,鹤山市召开重点纳税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论述,听取企业家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携手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刘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东古公司任权泮、世运公司佘英杰、雅图仕公司冯赐坚、得润公司刘桥明等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畅谈去年企业经营情况和新一年发展目标,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诚恳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志刚指出,过去一年,鹤山广大企业家埋头实业,坚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努力把企业发展壮大,在促进就业、维护安全稳定、推动自主创新等方面为鹤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志刚希望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变中寻机,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规模、提高市场集中度,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要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更好,加快推进现代企业建设,顺势而为“搭上时代的快车”,保持敏锐的触角和开放的心态,加快研发新产品,提供更好服务。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做好投融资等重大风险防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通过“以商引商”助力鹤山招商引资,共同推动绿美鹤山及美丽圩镇、和美乡村建设。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支持民营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重大实际问题,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每一位企业家都能在鹤山安心创业、放心做生意。

  会议通报了鹤山市2023年经济发展情况。去年,鹤山落实稳经济、促发展一揽子政策措施,深入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经济实力实现新突破,预计GDP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纳入省产业转移重点支持建设主平台,被确定为省政府主要领导定点联系县(市),入选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县,入选“中国最具吸引力县城”排行榜,营商环境实现再优化。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细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陈文出席会议。

  鹤山市领导梁士元、赵磊、陈文光、刘德贤、储涂应、孙通,各镇(街)和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鹤山市重点纳税企业代表等近8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