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园区信息
鹤城镇企业服务中心暨鹤城镇“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鹤城镇企业服务中心暨鹤城镇“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图片

  鹤山市领导胡国伟、潘蕊、叶永雄,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以及鹤城镇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解决鹤城镇原公共服务中心空间狭小、交通拥堵、镇各涉企职能部门位置分散给企业和群众办事带来不便等问题,鹤城镇委镇政府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争取,整合原国税大楼资源,并投入超70万元成功打造鹤城镇企业服务中心,将鹤城镇公共服务中心、人社所、规建办、公服办、自资所等多个涉企部门集中进驻企业服务中心。

  鹤城镇副镇长  李志彬:鹤城镇形成“1”个公共服务中心加“N”个职能业务部门的“1+N”政务服务供给格局,密切了公服中心与后台审批部门的联系,致力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利、贴心、高效的“一站式”政务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党建引领”理念,鹤城镇依托企业服务中心打造“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厚植“两新”党组织党建氛围,着力增强“两新”党员、群众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图片

  未来,鹤城镇企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聚焦辖区企业业务需求,深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为全镇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支持,推动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鹤山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