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重点平台
总投资6.7亿元!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开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4日,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建成开园,该产业园集现代化、智能化于一体,是创维集团继深圳、广州后在广东省内落成开园的第三个产业园,总投资达6.7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市委常委刘德贤参加活动。

 图片

  近年来,江门紧紧抓住“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产业数字化、集群化、生态化为主线,做强做大支柱产业,坚持创新引领,提升产业附加值、产品竞争力,构建完善的产业创新生态体系,更好地服务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成功开园,为鹤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企业将发挥龙头链主作用,为鹤山实体经济发展再添新动能。

  接下来,鹤山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深入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深度构建符合鹤山发展实际的产业体系、平台园区、体制机制,全力推动工作力量向制造业加强、政策措施向制造业倾斜、资源要素向制造业集聚;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面深化改革“一号工程”,致力打造珠三角最优营商环境县(市),加快推动各级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落地显效,及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培育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努力让在鹤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更有空间。

  创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刘棠枝表示,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将借助良好的政策环境,不断加快发展生产力,紧跟市场节奏,坚持技术创新,工艺制造精益求精。在全力发展壮大产业的同时,致力成为江门鹤山新材料产业群示范标杆,助力打造国家级中欧合作区。

  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晓丰:今天的开园仪式,是一个里程碑。从今天开始,我们所有的生产将全部转移到新园区。新园区一定会展现出更多的不一样:新园区会有新的产线,新的产线意味着它有更多的自动化和更多的产品线。新的产线在效率、品质各方面都会得到一个非常大的提升。在我们新的基地,一定能够涵盖更多的产品,为我们未来的业务开拓更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