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重点平台
东部新城中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总面积:位于鹤山东北部的沙坪、雅瑶等镇(街),是鹤山市的中心城区,规划面积81.4平方公里。

  优势:形成“三带”空间结构,引领东部新城中心高质量发展。沿古崖公路打造生态文旅产业带,串联北湖公园、古劳水乡和大雁山等生态资源,作为吸引湾区消费人群来鹤山休闲度假的空间载体;沿鹤山大道打造核心生活带,串联谷埠新城、文化新城和美雅新城,提供便捷交通、优质服务、高端品质的生活服务配套;沿国道325打造创新产业带,串联大数据中心、材料谷、物流和镇南工业区,作为东部先进制造业和创新产业的主要集聚地,努力打造东部新城“生产、生活、生态”高度融合发展。

  定位: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绿色生态美丽家园,打造成为全市行政、文化、商贸中心和现代服务业高地。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