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欧企展示
刘志刚 张华景与法罗力集团新任CEO Mr.Recinella一行座谈交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9日下午,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与法罗力集团新任CEO Mr.Recinella一行座谈,进一步深化法罗力集团鹤山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

图片

  意大利法罗力集团新任CEO Mr.Recinella来中国的第一站就来到鹤山进行座谈交流,专门安排两天行程考察法罗力集团鹤山生产基地。

  Mr.Recinella等法罗力集团代表介绍了投资项目建设、发展计划等情况,同时感谢鹤山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投资鹤山就是投资企业未来。刘志刚表示,鹤山坚持制造业当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四大优势。一是政策优势,鹤山被省委确定为省政府主要领导定点联系县(市),将为鹤山各方面发展带来极大利好。二是文化优势,鹤山华侨遍布世界各地,流动人口涵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酿就了鹤山多元包容的城市文化。三是交通优势,鹤山地处珠三角经济圈核心地带,交通便利,区位条件优越,可以降低交通运输、物流配送成本,在鹤山做生产基地可以便捷地把产品销往全国。四是营商环境优势,鹤山的社会治安和居住环境良好,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加强生产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刘志刚说,法罗力集团鹤山生产基地团队高效、认真、负责、专业地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希望法罗力集团加大在鹤增资扩产力度,再上一些新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鹤山将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

  法罗力集团亚太区CEO Mr.Parlanti,法罗力集团亚太区COO Mr.Gilad,法罗力集团CEO助理孙于榕,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敏莉,鹤山市领导刘德贤、储涂应等参加座谈。

  据悉,法罗力集团是一家具有68年欧洲品牌历史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主要生产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等水暖设备产品,2004年全资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已建有青岛和鹤山两个生产基地,其中鹤山是亚太区总部。位于桃源镇的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年产约60万台电热水器、20万台燃气壁挂炉热水器,近几年产值突飞猛进,2021年产值3.27亿元,同比增长10.06%;2022年产值4.84亿元,同比增长48.15%。2023年产值4.53亿元。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