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欧企展示
达产后年产值超4亿元!鹤山又一欧资项目正式落成投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6日,意墨迅机电(广东)有限公司落成投产仪式在鹤山工业城(共和镇)举行,标志着鹤山市在深入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加强与欧盟国家在绿色经济、数字技术、智能制造等产业合作,高质量推进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建设,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交汇点迈出关键一步。

图片

  鹤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士元,市科工商务局、鹤山工业城(共和镇)、意墨迅集团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意墨迅机电(广东)有限公司总裁Maurizio Ravaioli表示,意墨迅鹤山项目的建成投产,离不开鹤山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意墨迅集团在中国投资已经有20年,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让企业有实力和信心继续在中国进行投资。企业今后将努力深耕研发领域,打造深受当地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并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梁士元希望,意墨迅机电(广东)有限公司继续发扬跨国企业的优势和担当,充当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和欧洲企业的沟通桥梁,释放创新的原动力,让发展的新引擎高速运转。今年以来,鹤山市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鹤山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紧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建设“国家级中欧合作样板区”作为战略目标,与欧洲对接方面取得良好成效。项目的顺利投产离不开企业的聚力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全心服务,鹤山工业城应竭力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投资兴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领导嘉宾按下推杆,意墨迅鹤山生产基地正式启动投产。随后,领导嘉宾共同种下中意友谊树,深入共商绿色经济合作,共谋绿色发展大计,推动中国和意大利构建更加紧密的绿色发展伙伴关系。最后,领导嘉宾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意墨迅机电(广东)有限公司隶属于意大利集团The Motion Group。该集团成立于1998年,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工厂。意墨迅鹤山项目是该集团在中国设立的主要生产基地,项目于2022年落户鹤山,增资扩产成立意墨迅机电(广东)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生产功能沙发五金件、电动椅、电动按摩器、电动驱动器和相关电子产品,是集电机的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伸缩椅和升降床椅、专业康复电动床椅、电动折叠及遥控家具等,可适用于医院,康复医疗中心、家居、电影院等场景。公司主要客户分布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地区。

  该项目致力打造现代化生产线,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超4亿元。

  意墨迅机电(广东)有限公司总裁 Maurizio Ravaioli:意墨迅在中国的下一步生产计划将是加强品牌的市场价值,我们将打造可持续发展和可回收利用的创新型产品项目,致力让消费者喜欢意大利的设计文化和我们的产品质量,提高消费者的市场触角。我注意到中国政府非常关注环保问题,我们公司可回收利用的环保产品正符合这一发展方向。我相信中国消费者已经准备好了,将会被我们创新型设计、高品质、耐用、环保的产品所折服。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