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欧企展示
主攻欧洲市场,鹤山这家企业出新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位于鹤山市龙口镇的江门思栎达钢制品有限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大对欧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开拓,提高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

图片

  江门思栎达钢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龙口镇兴龙工业区,主要生产高端不锈钢厨房、卫浴产品及相关工程的设计研发及制造。

  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不锈钢板材在经过激光切割、数控折弯、机器人激光焊接以及自动化表面打磨设备的一系列精密加工后,最后组装成一件件厨房、卫浴产品。

  2021年,在经过多方实地考察后,思栎达总公司决定在鹤山设立分厂,就是如今的江门思栎达钢制品有限公司。

  江门思栎达钢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先德:政府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比较强。例如,我们公司从项目立项到正式投产,只用了不到五个月时间。投产后,鹤山有关部门还来到企业举办消防技能“一对一”专业培训。

  创新是一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思栎达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但设有研发室,还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管理及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不断推进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从技术突破到性能升级再到产品应用,思栎达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目前,该公司年产不锈钢厨卫用品6万套,产品主要销往欧洲、亚洲、北美等地区。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欧合作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他们将乘着这股东风,继续开拓欧洲市场。

  江门思栎达钢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先德:未来,我们计划针对欧洲市场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和做好市场拓展,期待我们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能为促进鹤山地方就业、技术创新、增加税收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