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欧企展示
鹤山运城新材料有限公司定了个小目标:产值6亿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记者走访时了解到,鹤山运城新材料有限公司春节期间不停工,铆足干劲抓生产、抢速度,力争完成今年6亿元产值的目标任务。

 图片

  记者近日走进运城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线的生产车间看到: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机器参数,2条全自动薄膜生产线在不停地高速运转,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鹤山运城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鹤山工业城,项目占地170亩,用于新建多条高阻隔薄膜生产线,计划总投资人民币6亿元。该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档双向拉伸尼龙薄膜(BOPA)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可用于多种高档包装。

  鹤山运城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李强:公司现有2条总价值2亿多元的全自动薄膜生产线。目前生产稳定,订单充足,春节期间连续生产,未停工。今年年初集团已经开始部署规划,未来要以鹤山运城新材料为中心,建立上下一体化产业链,上游引进制版模具,下游引进彩印印刷等项目。今年公司目标产值6亿元。  

图片

  鹤山运城新材料有限公司现有由欧洲、美国引进的设备组成的薄膜生产线,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设备性能优越、技术先进、生产效率高,所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可随时针对客户需要和市场变化情况来调整产品结构,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鹤山运城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李强:近期,上级政府部门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和“2022年度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们公司成功上榜。2023年,我们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费用投入,预计同比增加1000万元研发经费,从设备改良转为工艺研发,下一步计划与省内知名高校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提高公司研发水平。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