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欧企展示
抢进度!赶订单!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春伊始,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抢先抓早,生产车间流水线上工人们已全员复工,目前汉特公司2月份接收的订单已经饱和。

  2003年,针对广东卫浴产品以外销为主、海外市场火爆的情况,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选择落户址山。厂区占地10万平方米,该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卫浴龙头的核心部件——精密陶瓷阀芯系列产品,以及具有国际专利、先进水平的太阳能热水器恒温调节阀并申请了国际PCT专利,受126个国家技术保护。2018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角阀研究中心落户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汉特公司产品质量指标与使用效果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知名企业。  

  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三十年的专业研发与制造技术的积累、创新,先后荣获“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

  图片

  目前,汉特公司可实现年产无铅防爆角阀500万只、通用型温控调节阀30余万套以及产销超过3000万只的精密陶瓷阀芯系列产品。2023年,汉特公司将升级自动化生产设备,预计今年产值将增加10%。

  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兵:企业也要紧跟步伐,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一个台阶。 

 图片

  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是址山镇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一个缩影。2022年,址山镇聚焦政策惠企、服务助企、环境活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目前址山镇的未来我来、伟强铜业、金益铜业、天山金属、汉特科技、致顺化工、龙鼎卫浴等七家企业成功上榜“2022年度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