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欧企展示
鹤山多家企业赴欧洲抢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外贸企业面临着“企业出不去,客商进不来”的困境。日前,伴随着防疫政策优化调整,鹤山工业城多家企业纷纷主动出击,通过拜访新老客户、参加知名展会、考察调研当地商协会和商贸企业等方式深化合作意向、掌握行业动态趋势和投资环境政策,拓展经贸往来。

  今天,先让我们走近其中三间优秀外贸企业。

  广东森纳智能家具有限公司

  近日,广东森纳智能家具有限公司带领外贸团队出行欧洲,参加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览会。

图片

图片

  【参展展品】

  广东森纳智能家具有限公司决策层始终关注着行业的最新设计和动态,积极吸取欧美家具企业先进经验。自创立自主品牌以来, 紧紧瞄准国内外中高端市场,在生产中引入国外先进设计模型,使森纳家具产品具有国际市场所认可的立体感与时尚感,由此迈入了国内外市场协同发展的快车道。

  对于这次欧洲行,广东森纳智能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表见解:

  图片

  欧洲展会辐射全球的中高端市场,与潜在客户面对面的交流可以凸显自己产品设计、用材方面的优势,展会从客流量来说效果十分显著,此行一共收获200多位客户。

  疫情防控措施逐步优化,党委和政府大力倡导“中欧合作”,不断加强中欧交流,持续优化园区配套,这些举措将对我们进一步打开欧洲市场、学习欧洲家具行业先进经验起到推手作用。

  广东斯柯电器有限公司

  “终于!久违的线下。拜访了三年没见的客户,很开心能够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此行收获满满,新订单促成超过300个集装箱!”斯柯公司总经理周树垣兴奋地介绍道。

  近日,斯柯公司安排专人赴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进行经贸交流活动。此行既有对“老朋友”的拜访叙旧,又有和“新朋友”的合作洽谈。

图片

【老客户拜访、新项目落实】

图片

【新客户开发】

  公司对过去一年国外市场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回顾,了解客户对产品的意见和新要求,做好市场调研和新品推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和合作。

  江门市鹏程头盔有限公司

  11月13日,2022年第79届EICMA-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及自行车展览会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收官。江门市鹏程头盔有限公司携六款自主生产的LS2新款头盔再次重磅亮相,LS2头盔以出彩外观、卓越品质吸引了全球目光。

图片

【意大利展会现场】

  据了解,EICMA 展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双轮车展会之一,也是企业打开欧洲市场非常重要的平台。

图片

图片

【鹏程头盔系列新产品】

  本次已经是LS2头盔第15次亮相该世界级摩托车配件盛会,如往届米兰展一样,今年LS2的展台仍吸引了大量国际媒体、客户、观众。LS2作为唯一一个参展的中国头盔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智造”的风采。

  在防疫政策优化调整新形势下,各企业铆足劲儿加油干,充分对接海外资源,展示产品和形象。在做好宣传推广多拿订单的同时,共同推进“鹤山制造”产业链在全球的延伸布局,推动中欧合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