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欧企展示
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奠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鹤山市中欧合作重点项目——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奠基。这是鹤山市加快推进中欧合作区建设,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鹤山市领导陈文光、刘德贤、储涂应参加活动。

  据介绍,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是鹤山市中欧合作重点项目,由欧资企业——英国维多利亚卫浴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后者主要从事五金卫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销欧洲中高端卫浴市场。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达产后预计可年产淋浴花洒套装15万套、水龙头16万件、水暖零配件20万件,年产值约3.5亿元。

  去年以来,江门赋予鹤山中欧合作区建设“主战场”的使命,提出要将中欧合作区建设为国际化特色产业示范区,推动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镓洋卫浴项目实现年内招商、拿地、动工,彰显了“鹤山速度”。

  “我们选择到鹤山投资,主要是看好鹤山全力推进中欧合作区建设的广阔前景。鹤山一流的营商环境、明显的区位优势、贴心的政府服务、广阔的投资前景,令外资企业对在鹤山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充满信心。我们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投产,充分发挥对欧合作的技术优势,做一流企业、出一流产品、创一流业绩,为中欧合作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说。

  活动期间,刘志刚会见相关企业代表,向他们介绍鹤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志刚表示,当前,鹤山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扎实推进江门市委“六大工程”,加速推进中欧合作区载体建设,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鹤山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欧资企业来鹤投资兴业提供最优政务服务和最强法治保障。




记者/谌磊 易航 通讯员/朱强 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