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投资环境 > 欧企展示
发力!又一大项目签约落户中欧雅瑶新兴产业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雅瑶镇与广州威华自行车有限公司在雅瑶镇政府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加快推动中欧雅瑶新兴产业园区启动区建设。镇党委书记冯伟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志源等镇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冯伟航书记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雅瑶镇上下聚焦中欧合作区建设,坚持“工业强镇”发展战略,举全镇之力推进中欧雅瑶新兴产业园建设,坚持以“项目”为中心,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开创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此次签约对于推动中欧雅瑶新兴产业园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镇上下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项目服务,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

  广州威华智能自行车项目,主要生产智能电动自行车及各类型自行车,项目计划总投资超2亿元,占地50亩,在雅瑶镇新兴产业园区启动区打造智能自行车的制造、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4亿元,年创税收16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