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开展新一轮我为鹤山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鹤山立足“三带三心”城市格局,抢抓“双区驱动”“双城联动”机遇,深入对接“三区并进”发展格局,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时期。高质量编制好鹤山市“十四五”规划,科学指导未来五年鹤山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我为鹤山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各界人士为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市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城乡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产业转型升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机制体制改革、生态环境保护、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城市建设和文化综合实力、改善民生福祉(包括就业、收入、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安全、生育、养老等)、融入“双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建言献策可以是严谨的系统阐述,也可以是简短的真知灼见。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电子邮箱:hsfgj@126.com;

  (二)邮寄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路60号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来信请注明:我为鹤山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邮编:529700;

  (三)调查问卷:关于《鹤山市“十四五”规划征集公众意见的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将在微信公众号“鹤山发布”、最鹤山App发布)

  诚邀您为鹤山发展建言献策!

  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