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统计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1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联合市委编办、市审计局在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立文应邀作宣讲报告。

已处理1673600788936IMG_20230113_150045.jpg

  宣讲中,周立文同志以“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主题、内容、成果等方面结合鹤山市社会经济发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如何全面客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立文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习成为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自觉。要将学习成效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汲取思想伟力,激发内生动力,汇聚工作合力。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鹤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准确把握、融合贯通,聚焦我市经济发展形势,立足统计职能,谋划好今年统计重点要点工作,凝聚起全局之力推动各项工作拔头筹、争上游,推动鹤山发展争先进位,奋力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等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