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9日,鹤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大主席李卓峰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各班子要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全方位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发挥班子成员表率作用,利用镇委党校师资资源和直联制度,扎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位。
三是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完善推进工业立镇、工业强镇的体制机制,实施产业精准招商、乡贤回归招商,全面推进招商选资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足够的产业空间支撑。
四是结合分管实际工作,把党的二十大各项要求逐一落到实处。做深做实“鹤城模式”党建品牌,融合创新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五是切实抓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加大困难群体兜底性保障力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管理制度,防范处置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图片

   下一步,鹤城镇将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推进鹤城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