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列席旁听会议。

已处理1672451181042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推动鹤山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大会上的重要理论观点和科学内涵。二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谋划好鹤山林业事业长远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