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3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举行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荣赞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体会和工作思路。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工作组一行列席旁听了会议。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一要加快构建抵御自然灾害防线,补好水利防灾减灾基础设施短板。二要落实法治建设要求,严格水资源保护监管措施,推进法治政府创建,做好水行政审批、水行政执法、水规费征收等工作,不断提升依法治水能力和水平。三要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加快建设好碧道项目、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项目等水系治理工程,落实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四要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护,加快推进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作,持续提升农村生活环境品质。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内部风险防控,强抓水利资金管理,持续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接下来,市水利局将坚定不移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在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上精准、持续发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鹤山水利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