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传播党的好声音,强国复兴齐参与——桃源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桃源镇委镇政府抽调骨干力量组建镇委宣讲团,发挥好镇百姓宣讲队伍和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多频次的对内对外宣传,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染力、凝聚力、影响力。

“声”入人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

已处理1670897140133IMG_3141.JPG

  桃源镇各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鹤山市委宣讲团成员、桃源镇党委书记杨帝根为镇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充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桃源实际,用桃源镇近年的“小变化”反映时代进步的“大成就”,用桃源建设的“小故事”折射党的“好政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干部心坎上。

有温度!有热度!宣讲“声”入“企”中

已处理1670897070429微信图片_20221118200455.jpg

  桃源镇党委委员、工委会主席欧杰明到鹤山市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和鹤山市德兴环球电缆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各企业代表、职工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企业、入人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音”进乡村 “声”入群众聚民心

已处理1670897087741IMG_3278.JPG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打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近日,鹤山市委宣讲团成员、桃源镇副镇长钟文婷到龙都村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用接地气、贴生活的宣传方式为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学深悟透明党心,学习宣讲进社区

已处理1670901594288图片2.jpg

已处理1670901567792宣讲6.jpg

  奋进新征程,学习正当时。学习、朗诵党的二十大金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进动力。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桃源镇新圩社区、蟠龙村以学促干,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照耀奋进之路 凝聚“两新”力量

已处理1670897104854IMG_3078.JPG

  “围绕大会主题,党的二十大号召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这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概括出来的宝贵经验,解释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政治密码,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强烈的使命担当、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意义重大、价值深远……”鹤山市嘉米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麦欢映以《新时代青年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

  下一步,桃源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建成宜居宜商高铁新城为目标,全力冲刺“江门十强镇(街)”,以优异的成绩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