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龙口镇在青文村世昌温公祠(中共鹤山县委旧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专题宣讲活动,各村(居)书记、组织委员以及青文村的党员、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同志作了专题宣讲,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乡亲们讲述了近年来龙口镇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的新变化。

  市委宣讲团成员、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同志指出,龙口镇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落实网格全覆盖,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村务管理,着力提升乡村治理能力,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径。同时,全面推开基层治理“党建+服务+专项”新模式,开展为期两年的农村“两违”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下一步,镇党委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分期分批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村(居)、进厂企等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