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团代表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10月17日,党的二十大广东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继续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岗位实际、履职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谋落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深刻总结令人震撼、备受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擘画长远、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林克庆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殷殷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担起广州责任、展现广州作为。

  宋福龙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须坚定不移扛起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须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陈建文代表表示,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聚焦大会主题,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高举旗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更高水平文化强省建设。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张虎代表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们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广东改革发展工作。要深入学习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牢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广东贡献。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记“三个务必”重要要求,坚决维护核心铸就忠诚。

  袁古洁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新时代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政治宣言,是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行动纲领。回顾难忘历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我们最宝贵的经验、最深切的体会。广东政法战线将紧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任务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

  张晓强代表表示,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一是凝聚了“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高瞻远瞩和雄韬伟略;二是彰显了“两个结合”的理论自信,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三是锚定了“两个全面”的战略擘画,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作为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使命担当。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王瑞军代表表示,完全赞同、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省统一战线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部署,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