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8日,鹤山市纪委监委召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邀请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和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代表参加。鹤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谭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通过监督相关部门、干部是否履职到位,推动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从而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会上,谭良发围绕鹤山市纪委监委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职能是什么、目前发现了什么、下阶段会怎么做以及企业该怎么配合”等四个方面,与参会代表一道,共同探讨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随后,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实际情况、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围绕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承诺要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方面做好表率。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鹤山市廉政教育基地,了解本地破坏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

  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多方发力。鹤山市纪委监委将帮助企业解难点、疏堵点、治痛点,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优化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规范政商交往行为,不断推动鹤山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记者:谌磊 

通讯员:骆伟华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