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3年鹤山市驻军和联检单位迎春座谈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9日,2023年鹤山市驻军和联检单位迎春座谈会召开。刘志刚、张华景、冯细就、冯伟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驻鹤山市军警部队、联检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同庆新春佳节。

图片

  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鹤山市部队官兵、武警指战员、联检单位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驻鹤山市军警部队指战员认真履行使命,加强各项建设,在圆满完成练兵备战、武装保卫、军事执勤任务的同时,紧密服务地方发展,在抗击疫情、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应急救援等方面展现铁军担当,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做出突出贡献。各联检单位持续营造高效、安全、畅通的口岸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鹤山经济社会发展。

  刘志刚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深入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落实“拔头筹、争上游”“两个走访”“三项重点工作”三大行动,推动鹤山发展争先进位,奋力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希望驻鹤山市军警部队和联检单位继续关心和支持鹤山建设,始终视驻地为故乡,把鹤山人民当亲人,一如既往支持鹤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鹤山市将继续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继续深化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多组织调研、交流,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携手开创鹤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鹤山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通报了鹤山市2022年度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驻鹤山市军警部队以及联检单位代表发言,介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今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