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开展“三个30000”活动为留鹤过年异地务工人员送福利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让留鹤过年的异地务工职工朋友感受到鹤山的爱,市政府特为您带来“三个30000”活动。

  活动期间,30000个现金红包、30000张电影票以及30000张文旅票任您选!

  一、活动对象

  留鹤过年的鹤山市制造业企业的外省、外市职工(需已在“智慧工会”平台实名认证)

  二、领券时间

  2023年1月15日—1月19日(年廿四至年廿八)

  三、使用时间

  2023年1月22日—2月5日(年初一至正月十五)

  四、使用方式

  消费券:消费券以“智慧工会”平台积分形式发放(1积分=1元),可兑换话费、油卡,或在超市等智慧工会特约商家、线上商城消费。

  电影券:凭参与活动的电话号码、职工本人身份证到指定电影院观影。

  文旅票:凭参与活动的电话号码、职工本人身份证到鹤山市内景区游玩。

  五、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职工朋友通过“智慧工会”平台参加活动,票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过期无效。(会员需在“智慧工会平台”完成实名认证)

  六、参与方式

  方式一:

  1.关注“鹤山工会”公众号

  2.点击下方菜单栏“智慧工会”

图片

  3.登录账号,并点击右下角“服务中心”

图片

  4.点击上方“会员活动”---“活动报名”,选择“留鹤过年鹤山有爱新春大礼包”活动参与报名

图片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直达活动页面

图片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