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道S270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一期工程建成通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一路通,则百业兴。1月6日上午,省道S270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一期工程(鹤城小官田村至共和宝丰新城段)建成通车。项目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展示了鹤山的区位优势和经济潜力,提升城市品位与形象,扩大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助力中欧合作区建设。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鹤山市领导张华景、冯细就、冯伟华、刘德贤、陈文参加通车仪式。

图片

  省道S270线鹤城小官田村至共和宝丰新城段正式建成通车,是鹤山交通建设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该项目进一步完善了全市的交通网络,有力保障省道干线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和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是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重要的交通基础配套设施,对推动鹤山更好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鹤山将坚持不懈推进交通先行战略,进一步紧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深入推进交通大会战,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在交通建设上的新突破。

  省道S270线鹤城小官田村至共和宝丰新城段扩建工程是江门市重点项目,是鹤山市东西走向的重要交通要道,是中欧园区交通路网的“一横”,起于省道S270与国道G325交叉处,途经鹤山市的鹤城镇、共和镇,与和顺路、鹤兴路连接线、佛开高速、江鹤高速共和出入口等相交,止于江鹤高速共和中学上跨桥前,主线总长7.411公里,双向六车道。

  该工程于2020年6月动工建设,总投资8.98亿元。其中,全长928.5米的佛开高速跨线桥是省道S270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工程的关键节点工程,采取边拼装边顶推的施工方案,解决了S270扩建线路跨越佛开高速的施工技术难点。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