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乡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老兵送去关怀和温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双拥氛围,连日来,龙口、址山等镇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龙口镇组织开展“暖冬关爱”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服务对象170余人。活动中,慰问组与退役军人进行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子女就业等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送去油、米、干货等慰问品,提醒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

  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双百”社工,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孤老、高龄老兵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禾南村、昆阳村等地看望孤老、高龄老兵,与老兵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在特殊时期要戴口罩、多消毒、常通风,生活上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棉被、毛毯和口罩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