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7日晚,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精神、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是一次任务重要、成果丰硕的大会,为抓好今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鹤山要认真学习领会江门市委全会精神,明确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找准鹤山定位、积极发挥作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门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扣关键重点,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加大镇村干部对“百千万工程”相关文件政策的学习力度;要积极开展向上走访争取资源支持,扎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低效用地整治、企业服务、营商环境、“一把手”指挥系统、“五经普”等工作的落实,学习、宣传好省重点支持主平台政策,全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要全面铺开美丽圩镇建设,扎实推进乡村公路、“四小园”建设等工作,重点抓好“赤膊房”改造,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深入推进“百企兴百村”行动,落实好“双百行动”,扎实开展绿美鹤山建设;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干部想作为、会作为、敢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议题、日程、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