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营造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 鹤山第七条诚信示范街花落共和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2020年诚信示范街(店)主题实践活动——共和镇诚信示范街(店)揭牌仪式在该镇共兴路举行。据悉,共和镇共兴路(德和路与顺和路之间路段)被选为鹤山市2020年诚信示范街、示范店创建点,其成为鹤山市第七条诚信示范街。

  为营造规范有序、诚信经营、和谐文明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在鹤山市文明办、市场监管局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共和镇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开展诚信示范街(店)创建活动,通过组建商户微信群,派发宣传手册、诚信经营倡议书等方式,发动商户参与创建,引导商户严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并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共和镇共兴路上的37家商铺严格按照鹤山市诚信示范店标准进行日常经营,并自主申报,接受各职能部门的评定。最终,获评鹤山市诚信示范店的商铺有35家,数量超过商铺总数九成以上,共兴路获评鹤山市诚信示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