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8月4日上午,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在共和镇共兴路开展了“诚信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活动,深入宣传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理念。马上跟布丁君来看看~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共和镇13家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的公司,向观众展示共和镇近年来企业诚信建设的成效,并围绕诚信经营与观众进行“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积极,气氛热烈。随后,当地商家代表上台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并在现场向观众郑重许下诚信经营的诺言,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共和大药房店长张哲丰说:“非常荣幸,我们取得了诚信经营店铺的称号。我们共和大药房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商品质量,做到文明经商,礼貌待客。”



活动结束后,共和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入共兴路创建路段店铺开展上门宣传,派发、张贴宣传资料,指导店主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



据了解,我市从2014年年底开始推进“诚信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活动。6年来,以“每一年一条街”为创建目标,我市已成功创建沙坪街道新业路、鹤山广场、新天地中邦装饰广场、龙口镇河滨路、大润发广场商业街、一汇新天地广场商业街共6条“鹤山市诚信示范街”。共和镇共兴路是今年的创建点。主办方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号召共兴路的商铺自觉守法、文明诚信,助力共兴路申报“鹤山市诚信示范街”荣誉称号。

共和市场监管所副所长钟志峰说:“举办这个‘诚信示范街、示范店’的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是加大商家、市民对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浓厚的诚信经营氛围。我们希望商家可以诚实守信经营,为我们全市的创文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