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2021年鹤山市本级第四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由于上级下达我市2021年12月再融资债券转贷资金,根据《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及地方政府债券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市本级第四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如下:

  一、地方政府再融资债券额度情况

  根据江财债〔2021〕73号, 上级下达我市2021年12月再融资债券转贷资金4,200万元(一般债券),用于债务还本。需要调增债务转贷收入,相应的调增债务还本支出。调整后,债务限额、余额符合有关规定。

  二、预算调整情况

  根据政府债务管理有关规定,上述再融资债券转贷资金列入市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支管理。根据上述情况,2021年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额由第三次预算调整后的544,742万元调整为548,942万元,调增4,200万元。

  专此报告,请予审查批准。

  附件:2021年鹤山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调整表